•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院党总支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

2018年02月05日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按照学校《关于开好2017年度处级单位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根据实施方案,我院各党总支于1月29日下午于A14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成员5人出席,处级干部请假1人,教职工代表9人,共14人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文波主持。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增强处级单位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会上,李文波书记首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的学习准备工作和会议议程进行简单介绍,然后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对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和剖析。随后,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学习反思和谈心谈话情况,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从六个方面深入查找了自身在学习和工作方面存在的不足,总结了存在的问题及产生的原因,认清了问题实质,并就今后的发展提出整改的措施,实事求是地开展自我批评。自我批评结束后,大家本着“指出问题、帮助提高、增进团结、实事求是”的原则由其他班子成员及普通党员代表对个人开展批评,对照检查的同志作简要表态。

本次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民主气氛热烈浓厚,开展自我对照剖析时扎实、全面、坦诚。自我批评做到了内容具体,剖析透彻、抓住要害,整改措施要对着问题去,可操作、能落实。相互批评做到了积极健康,出于公心、直截了当,基本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会后形成的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个人整改清单,将在一定范围内公开,整改情况要及时向上级党组织报告,并向群众公开,接受党员、群众监督。

上一条:我院教学分委员会进行第二批课程教学大纲审核工作 下一条:走访慰问贫困生家庭 寒冬温情关怀暖人心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