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文献资源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资料室管理规章制度

2023年05月06日  点击:[]

学院资料室是新乡学院图书资料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院系部开展教学科研的专业书刊阅览场所。为加强资料室管理,在保证为师生提供良好服务的同时,提高图书资料的使用效率,保证图书资料的安全与不流失,制订本制度。

一、     学院资料室面向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在校生开放。

二、     有专职人员负责学院资料室图书、期刊和报纸的阅览管理、外借管理及图书资料的典藏管理。

三、     广泛宣传文献资源,为师生提供文献信息服务。

四、     积极创造条件面向学生开放,为推动教学研究和提高大学生创新能力,提供丰富的教学参考资料。

五、     随时保持室内卫生干净整洁,定期对图书进行清理并摆放整齐,做好资料室防水、防潮、防火、防盗等工作。

六、     资料室每天按时开放,按规定对书刊进行归类整理,并做好盘点清查工作。

七、     资料室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四,具体时间如下:

夏季:上午8:0011:30  下午15:0018:30

冬季:上午8:0011:30  下午14:0017:30

               

 

上一条:资料室书目清单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资料室简介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