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文献资源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资料室简介

2023年05月06日  点击:[]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资料室是一个专业性图书资料室,它担负着学院相关专业图书资料文献的搜集、整理任务,为学院的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提供图书资料服务,同时也是学校图书馆的延伸和补充。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资料室现有面积70余平方米,主要为学院教师和学生的学习、研究提供计算机相关专业领域的图书资料,包括了阅览和藏书两部分功能,目前资料室藏书量约为4740册,阅览座位数达16位。另外,资料室有1名资料员管理完全负责资料室的日常管理,并且配备瘦客户机1台,通过网络与学校的金盘图书馆信息系统连接,实现即时的系统借阅登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资料室现有的图书资料以书籍、期刊为主,包括公共基础、信息管理、软件技术、网络安全、嵌入式系统和计算机应用等相关专业的图书资料,基本可以满足学院教师和学生对专业学习和研究的需要。同时,资料室目前使用的金盘图书馆信息系统,可以根据图书书名、著作者、出版社、丛书名等相关信息进行查询,检索方法灵活、方便、快捷、实用,方便广大师生查阅图书资料,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从而实现了资料室工作自动化和图书资料数据电子化。资料室作为教师和学生查阅、学习、研究的重要场所,管理人员把不断追求提高“服务育人”的满意度、便利度和关怀度作为自己的服务宗旨和管理目标,竭诚为全院教生提供一流的服务。

资料室

资料室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资料室管理规章制度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