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学术交流 >> 正文

河南新飞金信计算机有限公司首席总工程师高永祥来我校作学术讲座

2015年04月03日  点击:[]

河南新飞金信计算机有限公司首席总工程师高永祥来我校作学术讲座

   

325日上午在A05教学楼报告大厅,我院邀请河南新飞金信计算机有限公司首席总工程师高永祥来我校进行题为信息通信(ICT)职业发展规划与专业技术介绍的讲座。本次讲座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教研室主任郭东峰老师主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部分师生共同聆听了讲座。

高永祥,河南新飞金信计算机有限公司首席总工程师,新乡市云计算服务中心主任,河南省高新技术引进人才、IT创新人才。

在本次报告中,高永祥总工程师首先通过对信息通信(ICT)产业的现状、IT(信息产业)与CT(通信产业)的融合、ICT行业的特殊性和大学生入职ICT行业的要求进行了详细的分析。然后、高永祥总工程师对信息通信(ICT)、三网融合等方面的关键技术及应用领域进行了较详细的介绍,最后,高永祥总工程师分享了工作多年的经验和教训,指出从事技术性工作应该注意的个人修养、时间的谋划、职业规划、系统思维、坚持精神等素养。

本次报告精彩纷呈,师生受益匪浅,通过聆听报告不仅熟悉了信息通信(ICT)、三网融合等方面的计算机前沿技术的发展前景,而且更加清晰的了解到计算机前沿技术即将带来的机遇和挑战,丰富了认识,拓展了视野。

 

 

 

上一条:河南云和数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涛来我校作学术讲座 下一条:四川华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动漫游戏工程师陈国强来我校作学术讲座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