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专业介绍 >> 正文

软件工程专业(本)

2022年04月10日  点击:[]

软件工程

培养目标:培养适应我国软件企业发展需要,具有良好的科学素养、创新精神、软件工程意识和素质,掌握计算机科学理论、现代软件工程基础知识和先进方法,掌握主流软件开发平台和技术,具有软件产品开发实践的工程经验和项目组织能力,具有良好的工程素养及解决实际工程问题的能力,能从事软件系统或产品的分析、设计、开发、测试、管理、服务以及软件工程技术研究等工作的高级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算法与数据结构、计算机组成原理、操作系统原理、计算机网络、数据库原理及应用、编译原理、软件工程、软件测试与质量保证、软件分析与设计、Web应用系统开发、空间信息系统原理与应用、人机交互设计、界面设计、软件项目管理等。

就业方向:软件企业、移动互联网公司、软件服务外包企业从事web或移动业务信息系统开发、云计算应用软件开发、软件测试、项目管理、软件服务、市场推广等工作;在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从事业务信息系统开发与维护、Web站点维护、应用服务器运营管理、数据库服务器运营管理、软件运行基础设施维护等工作。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 下一条:物联网工程专业(本)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