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承办第五届电脑作品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2018年04月29日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校园科普知识的深入发展,提升校园活力,激发学生创新能力,培养学生社会竞争力,锻炼学生设计制作能力及团队精神,由新乡学院团委、教务处主办,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新乡学院计算机协会、捷诚科技工作室承办的“第五届电脑作品设计大赛”于2018年4月26日-4月27日期间举行。

此次比赛为期两天,项目包括了PPT设计、flash设计和网页设计等6个环节。此次比赛,参赛选手来自全校多个学院,活动中体现出学生对计算机知识,计算机作品强烈的热爱和饱满的积极性。参赛者的作品异彩纷呈,丰富多样。PPT决赛中5号选手以环境保护为主题畅谈了关于水资源、沙漠化、气候变化等问题,生动地动画展示引起了学生们强烈的好奇心,获得了一致好评。同学们的精心筹备, 创新的作品层出不穷,展现了选手优秀的制作能力和高超的技术水平。参赛期间,我院学生积极参与,并在各项比赛中均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PPT和flash各得奖七人,网页制作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四名。

上一条:我院荣获“五四大合唱”比赛二等奖 下一条:热烈祝贺我院男篮获得新生篮球赛亚军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