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男篮获得新生篮球赛亚军

2017年11月16日  点击:[]

我校一年一度的新生篮球赛总决赛于11月14日下午14时在西区篮球场准时举行。本场比赛亦是自我院与机电工程学院之间的冠军争夺战。

下午13点,我院的球员们已经到场做着准备活动。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整个球场就充满了紧张的气氛,双方进行着激烈的角逐,球员的激情全都淋漓尽致的体现在篮球场上。比赛进程中,各位队员都全力以赴,积极防守、有力阻挡,越战越勇,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显示了他们极佳的心理素质。在场同学也情绪高涨、摇旗呐喊,不时为队员打气、喝彩,气氛热烈。比赛最终以49 :17落下了帷幕,我院荣获亚军,篮球赛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精彩纷呈,双方不仅打出了水平,而且充分表现了个人的特色魅力以及团队合作的精神。没有团队的默契配合,就没有良好的技术发挥,利用集体的力量相互合作,增进了两院之间的友谊,展现了我院“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队第一、个人第二”良好的学院风采。

上一条:我院承办第五届电脑作品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乐此不疲 趣味竞技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