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圆满进行第十届学生会换届

2017年10月13日  点击:[]

2017年10月12日晚上7点,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A05-105举行了第十届学生会换届大会,此次换届大会由学生会主席王亚萌主持,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党总支副书记汤沛,团总支书记孟一、辅导员老师、第九届学生会主要成员及部分17级新生。

此次参加竞选的各部门干事共33名,在学生会主席王亚萌慷慨激昂的话语中,大会拉开了帷幕,本次大会以演讲的形式展开,来自各个部门的竞选选手按照先前的抽签顺序一一上台进行演讲。每位竞选人纷纷展示自己,并结合自身特点和对学生会以及部门的认知,对自己未来工作进行了展望。演讲结束后,由参加此次大会的各位与会成员票选自己认为优秀的十名选手,并于13日将投票结果进行公示。

大会最后团总支书记孟一发表了对第十届学生会的展望,党总支副书记汤沛进行了振奋士气的总结讲话,感谢第九届学生会成员为计信学院学生会做出的牺牲和贡献,同时也希望新一届的学生会干部能够继续传承计信学院优良传统,共同努力再创计信学院的辉煌。

此次学生会换届大会成功举办,不仅为计算机学院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更加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希望计信学院在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的带领下迈向一个新的高度。

 

上一条:我院第十届学生会干事招新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院召开新老生交流会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