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第十届学生会干事招新圆满落幕

2017年10月16日  点击:[]

2017年10月14日、15日早8:40至11:30,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于A14-521、522及524三个教室分别进行为期两天的学生会招新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第十届学生会新晋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部长。

此次参加竞选的共计161人。在主席罗冲的带领下,各个教室的面试选拔进行的如火如荼。招新开始时,前来竞选的同学们争先恐后的上台展现自己独特的风采,在面试中充分展示了自己胆量、语言表达能力及特长,各部门部长耐心的听取每一位竞选人员的发言,并对其进行提问。面对不同的问题,同学们都展现出了自己的机智和自信。

本次招新共计吸收新成员101名,学生会招新,是为了保证院系学生会有足够高素质的后备力量,能够更有效地开展学生会工作,实现学生会干部的新老更替,培养和壮大学生会干部队伍,保证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及创新力,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服务院系,服务同学。

本次招新的成功举行,为我院学生会带来了新的活力,这些朝气蓬勃,满怀热情的新成员将会带着老师们的期望与各任部长携手共创出计信更加美好的未来。

 

上一条:无人售书谱诚信 义卖筹款献爱心 下一条:我院圆满进行第十届学生会换届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