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团学建设

2013年01月09日  点击:[]

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肩负着培育“四有”社会主义新人的根本任务。一直以来,团组织十分重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不断丰富教育内容,拓宽教育途径,创新教育载体,完善教育体系,在教育引导大学生成长进步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特别是各高校共青团,把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作为首要任务,立足学校实际,适应学生需求,不断增强思想政治教育的针对性和感染力,取得了明显成效。在当前形势下,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健康成长,更应发挥团学组织在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维护校园稳定和构建和谐校园中的重要作用。
        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以大学生全面发展为目标,坚持以人为本,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学生,充分发挥团学组织的优势,积极引导大学生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不断探索共青团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效途径,切实在引导大学生成长进步中发挥重要作用。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简介 下一条:学生会各部部门职能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