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18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一班 举办“拾影记忆”团日活动

2019年06月14日  点击:[]

为丰富团支部成员的课余生活,增进同学们的交流,增强班级的凝聚,引导班级文娱氛围朝着积极健康的方向发展,我院18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一班于6月4日下午在A05-101教室举办“拾影记忆”主题团日活动。

影片《放牛班的春天》突出了爱的教育,爱是这个世界永恒的话题,唯有爱我们不可辜负。《放牛班的春天》中马修老师以人为本,用爱的教育感化了学生,对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具有重要意义。这部影片让同学们产生了很多的感悟,也唤起了他们对老师的回忆,让他们想起老师无微不至的关心和教导。影片观看结束,同学们都被这个故事深深感动。团支书和班长分别对此次活动做了总结,随后向同学们简要叙述了近期班级团务工作,以及本学期最后一个月的工作安排。至此,此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放牛班的春天》这部影片给大家带来了极大的心灵的震撼,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老师们对学生的殷切希望和深厚的爱。只要我们心中有春天,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会有温暖的阳光陪伴着。

上一条:我院18级计算机应用技术(对口)1班 开展 “祖国发展我成长”活动 下一条:我院18级计算机类三班举办“学习五四精神,争做时代青年”团日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