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18级计算机应用技术(对口)1班 开展 “祖国发展我成长”活动

2019年06月14日  点击:[]

时间飞逝,我们在慢慢长大,祖国也在壮大,我们与祖国一起成长,一起走向繁荣富强。为了让同学们深入了解祖国的发展,我院18级计算机应用技术(对口)1班团支部于6月11日下午在A05-106教室开展“祖国发展我成长”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团支书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以来的发展历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100周年讲话精神,同学们专心致志地听讲,重温五四精神。紧接着大家一起观看中国发展历史纪录片《辉煌中国》,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祖国发展的迅速与艰难。纪录片中习近平总书记的话“历史是勇敢者创造的,让我们拿出信心、采取行动,携手向着未来前进”,更是振奋人心,坚定了同学们一定要把我们祖国建设好,继续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奋勇前进的决心。活动伴随着团支书对本次活动进行的总结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弘扬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希望团支部每一位同学都将热爱祖国的满腔热情投注到学习工作中,继续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奋勇前进,为祖国的发展添砖加瓦。

上一条:我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我院18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一班 举办“拾影记忆”团日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