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党群管理 >> 正文

教工党支部工作职责

2020年10月29日  点击:[]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本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开展工作,具体职责如下:

1、在总支的领导下认真宣传、执行党的方针政策和上级党组织的决议,团结教职工保证教学科研等各项任务的完成。

2、组织支部党员过好党员组织生活会,积极引导全体党员认真开展党内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充分发杨党内民主。

3、做好教职工的政治思想工作,启发他们积极要求上进,主动靠拢党组织。

4、认真做好教职工中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工作,不断扩大教职工党员队伍。

5、及时处理好支部日常工作,团结全体教职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6、根据教学、科研管理工作的特点,教育党员和教职工增强教书育人、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的意识,提高政治责任心,搞好教学管理工作,鼓励和支持党员和教职工刻苦钻研业务,勇攀科学高峰。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党委会及党政联席会议事规则 下一条: 学生党支部工作职责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