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岗位职责 >> 正文

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2023年07月31日  点击:[]

1、负责协助院系领导处理日常党政事务性工作,协调本院与有关部门的工作,保证本院与有关部门工作联系和工作信息的畅通。

2、负责协助院系领导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及时把握工作开展情况,了解各方面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协助院系领导监督各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及时提供参考意见和建议。

3、负责院系工作文件资料的整理保管工作,负责学院部门下达文件、通知等资料的及时登记、传送、回收工作。

4、负责各科室工作资料的收集整理,负责起草本院系学期、学年(或年度)工作计划、总结,提交院系领导审核定稿后负责及时打印上传下达并及时归档保存。

5、负责院系党政会议准备、会议记录工作。

6、协助系领导做好本院系师生来访和对外接待工作。

7、负责院系行政印章的使用和管理工作。

8、负责院系教职员工的日常工作、学习、活动的考勤工作,做好考勤记载,负责填报考勤资料。

9、负责院系教学工作量的核算工作。

10、坚持制度,及时处理好日常事务工作,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

11、完成系领导交办其他工作任务。

12、按时完成疫情期间防控办下发的各项任务。

上一条:教学科研秘书岗位职责 下一条:安全手册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