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岗位职责 >> 正文

教学科研秘书岗位职责

2023年07月31日  点击:[]

1、负责拟定学院教学科研工作计划和工作总结,负责对教学、科研文件的收发、管理、归档工作,大事记录、上传下达。

2、做好会议记录,检查会议决议落实情况。

3、协助学院领导进行专业教学计划、课程教学大纲等教学文件的制定和修改,配合学院领导进行本院重点课程建设、教学评估和专业申报等工作。

4、协助学院领导进行日常教学管理(包括教学任务的安排、课表的发放、调停课手续的办理、教学进度表的上报、教学效果评估及信息反馈、负责汇总上报征订教材和教师教材的发放、对毕业生毕业资格的审核等工作)。

5、配合学院领导、教研室完成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做好期末教学工作安排(组织教研室对试卷进行审核、负责试卷的收集整理、考试的安排及教师业务档案的管理等),并做好相关总结。

6、负责学生学籍管理,做好每学期学籍清查工作(包括留级、试读、退学、恢复学籍、肄业、结业、转专业、转校)。

7、负责学生成绩整理、归档和管理工作。

8、配合教务处完成各种考试的报名、考务及证书的发放工作。

9、协助学院领导做好科研项目及科研成果奖励的组织申报。

10、完成学院领导、教务处、科研处交办的其他工作。

上一条:教研室主任岗位职责 下一条: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