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组织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核材料专项检查工作

2024年03月28日  点击:[]

为坚持教学质量管理的长效机制,进一步加强考试环节管理,促进考试质量提高,计算机学院组织全院于2024年3月26日-28日期间对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的期末考核材料进行了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工作采取了学院内部交叉互审的方式,对于部分专业核心课程试卷做到了多人检查。主要从试卷质量、试卷评阅、成绩登记、试卷分析、试卷管理等方面对所检查的期末考核材料进行全面的打分和评价。在期末考核材料审核过程中,复核人员发现的问题需在检查表中注明,学院汇总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并及时反馈给相关老师进行期末材料整改,最大限度的保证期末考核材料的规范性和完整性。

期末考试材料检查是学院教学质量监控环节的重要组成。下一步,学院将组织专家小组对整改情况进行抽查,督促改进,进一步规范学院期末考核材料的检查归档工作。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23级按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实施细则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