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2024年03月28日  点击:[]

为落实本学期重点工作,确保教学工作有序开展,3月27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A14二楼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赵芳主持,院长茹蓓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

会上,首先,物联网教研室主任对不合格论文存在的问题进行反馈,并对接下来的毕业设计审核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其次,各教研室主任就毕业设计审核工作的思路和方法展开了讨论。接着,赵芳副院长围绕本学期学生课上表现、教学督导安排、人才培养修订、专业评价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进一步规范了本学期教学常规工作。最后,茹蓓院长强调要重视毕业设计的各个环节,并根据学校教学工作会议重点内容,强调要准确把握工作重点,加强整体谋划,以一流专业建设为抓手,推动一流课程、重点教材、课程思政等工作的开展,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春来开新局,奋进新征程。此次教学工作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凝聚了共识,强化了教学工作中心地位,为学院本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学院将继续咬定目标,振奋精神,精准发力,真抓实干,以开拓进取的精神和务实奋进的作风保障学院教学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核材料专项检查工作 下一条:凝心聚力强督导,以查促教提质量——计算机学院扎实开展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