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在2020年(第13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南赛区比赛中喜获佳绩

2020年09月08日  点击:[]

2020年(第13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玲珑杯”河南省级赛在近期通过网络举行,我院选送的8件作品参赛,取得了2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和4项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等联合主办的面向各专业在校大学生举行的计算机应用类全国性赛事活动,其包含软件应用与开发、数字媒体开发、微课与教学辅助、物联网应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13个大类50余个小类的比赛项目。本次大赛全省共有44所高校,近419件作品,1100多名参赛选手参赛。

本次比赛在学校教务处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指派朱楠和胡鹏飞两位教师负责组织及指导。本届赛事自今年1月启动,结合新冠疫情的特殊情况,指导教师科学合理制定赛前指导计划,通过互联网进行赛前辅导和交流,参赛学生历时半年多的精心设计和刻苦钻研,参赛项目最终达到优秀作品的要求,并在大赛中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近年来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提升学生的创造力,以造就更多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创新型、实用型、复合型的综合素质人才为己任,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今后我院师生将继续努力,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八大核心要素,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实践综合能力,为社会输送更多高素质人才,为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下一条:我校在2019年(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南赛区比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