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精神文明 >> 正文

我院赴齐王寨“重走红军路”党建活动 圆满结束

2020年10月18日  点击:[]

秋高气爽,红叶满山。紧张的工作之余,2020年10月17日,计算机学院党委组织本院教职工赴辉县南太行山区,开展了一次“重走红军路”党建活动。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12e76644babfe18b144df24725b262.jp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18cb98cac1995156ba07facb3d2854.jpg

山路崎岖,登高望远。我们沿着从天柱沟出发一路前行,感受革命先辈走过的每一寸土地。老师们兴致高昂,欢声笑语,相互照顾,穿梭在崇山峻岭之间,满山的硕果挂在枝头,潺潺的溪水蜿蜒在侧,尽管路途艰辛,但没有一个人掉队。历经三个小时的徒步,我们终于到达了中途补给点。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a54c87b3255ec7b79be2fd701bd698.jpg

简单的休整以后,我们开始下山,山路九曲蜿蜒,大家依旧一路同行,一路上李文波书记给我们讲述了很多发生在太行山的红军故事,老师们听得入神,不知不觉又走了三个小时。时光飞逝,我们到达了山下的集合地点,每个人都在本次活动中收获了很多。

此次党建活动,让老师们短暂的离开了三尺讲台,走走山路,学学历史,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加强了同志们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更是一次难得的红色历史学习之旅。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0年10月18日

上一条:我院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校园卫生整治在行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