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精品课程 >> 正文

计算机组成原理 慕课在线

2023年04月08日  点击:[]

河 南 省 教 育 厅关于公布 2021年度河南省本科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

各本科高等学校:

根据《关于做好 2021 年河南省本科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

程建设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21〕245 号)安排,经高校申报、 资格审查、网络评审、会议评审和结果公示,教育厅决定认定郑 州大学“化工热力学”等 400 门课程为 2021 年省级精品在线开放 课程,现予以公布(名单见附件)。

一、加强课程建设。各课程建设团队要把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作为打造“金课”、实施一流课程“双万计划”的重要内容,对照 有关建设标准(见教高〔2016〕698 号),及时上线运行,认真答 疑辅导,加强信息安全及知识产权保障,做好线上线下服务工作。

二、强化全程管理。各高校要切实承担在线开放课程建设、 应用与管理的主体责任,加大投入、加强管理,建立课程质量保 障机制,课程负责人要根据教学实际情况定期做好在线课程的运 行、维护和更新,确保线上课程教学质量。

三、注重开放共享。要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应用与共享,积极 采用多种方式推广使用。自公布之日起,立项建设的省级精品在 线开放课程应在省级平台及时上线开课。2016 年以来所有已立项 或认定的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应在平台将权限设置为“完全开 放”。课程负责人、教学团队成员要做好课程教学资源本地全量备 份,为构建河南省高校一流本科课程资源共享库提供支撑。

四、推动融合创新。各高校要按照有关要求,切实加大智慧 教学环境建设力度,着力提升教师的信息化素养和学生的综合能 力,深入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课程内容、教学模 式与教学方法改革,持续提高课堂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省教育厅将对上线建设的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进行定期检查评 价,对课程的在线运行、教学服务、实际应用、教学效果等进行 跟踪监督和管理。对于未能达到持续更新、不能有效开放共享以 及不符合运行要求的课程,将取消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资格, 并追回已拨付的建设经费。

慕课在线:https://www.icourse163.org/course/XXU-1465546171?from=searchPage&outVendor=zw_mooc_pcssjg_

上一条:操作系统原理 慕课在线 下一条:数据库原理及应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