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院学生为学校网络安全做出贡献

2023年03月17日  点击:[]

2月13日上午,我院学生张豪俊在辅导员老师张兵的引领下,来到学校信息化管理中心提交了多个关于一网通办等网站系统方面的安全漏洞,信息化管理中心收到漏洞后迅速响应,所有漏洞均快速得到妥善处理,避免了网络安全事故发生,为我校网络安全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

张豪俊是我院2021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升本)专业的学生,性格沉稳,为人正直,平时热爱看书,喜欢钻研技术,经常与其辅导员老师张兵交流心得。张豪俊发现学校网站漏洞后,立即记录详情并上报给张兵老师,然后在张老师的引领下来到信息化管理中心讲述详情,现场核查问题。信息化管理中心得到漏洞信息后,在相应工作负责人张鑫的指挥下迅速处置,立即对安全漏洞进行了封堵拦截,使相关网站风险降至最低,维护了学校的网络安全。据悉此次提交漏洞涉及一网通办等网站的多个系统。现漏洞修复完毕,信息化管理中心对张豪俊的行为和品质给予了充分认可和高度评价,并特地向我院送达了表扬信。

在这次事件中,体现了我院学子勤奋刻苦、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的优良学风和学院厚德强能、开放创新的育人理念,我院也将继续为社会培养更多品学兼优的优秀人才。

上一条:我院工会组织会员开展素质拓展及春游活动 下一条:我院工会组织开展女工活动—团扇DIY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