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院成功召开社团工作交流会

2023年02月25日  点击:[]

为了解本学期各社团工作的开展计划,分析解决社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便于今后对社团工作进行有效指导和规范化管理。我院于2月24日下午17:30在A14-211教室召开社团工作交流会。院党委书记李文波、学院院长茹蓓、院党委副书记郭桂花、院团委书记孟一及各社团负责人共同参会。

参与此次会议的社团共有四个,分别为计算机协会、梦幻轮滑社、L&S滑板社以及棋迷俱乐部。会议伊始,各社团负责人分别对本学期现有社团规模、将要开展的活动进行汇报,并提出了社团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针对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李书记、茹院长和郭书记分别针对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给予了意见和建议,并提出了应对手段和解决措施。

会议最后,茹蓓院长对社团活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把创新活动形式同提升活动内涵相结合,努力打造有影响力的学院特色社团活动;二是各社团在发挥学生特长爱好的基础上,应发挥其活动育人的独特价值,使学生在社团活动的参与中得到真正的提升和成长。李书记则强调,要严格社团管理制度,抓好社团意识形态工作,确保社团育人实效。

此次交流会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对社团工作的了解,对于社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指导,有利于社团今后更好的开展活动,充分发挥社团校园文化建设重要载体作用。

 

上一条:我院工会组织开展女工活动—团扇DIY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拟接收转专业学生的结果公示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