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二阶段推进会

2022年03月03日  点击:[]

为高质量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3月1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A14-0221会议室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第二阶段专项推进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文波主持。

李文波书记传达了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二阶段推进会的通知,结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清单》、《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重点任务清单》,对第二阶段的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要求全体人员要积极响应校党委号召,以高度的责任心,确保学院各项任务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

李文波书记就进一步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提出要求:一是学院应以教研室、党支部为单位,与日常工作相结合,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活动;二是要全面自查,坚决整改能力作风方面的突出问题。对照问题找差距,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和能力水平。三是要健全工作推进、督导、奖惩机制,做好示范带动,将整改落到实处。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学院党委的要求,立足岗位,紧密结合工作职责和工作实际,注重作风建设和个人能力提升,身体力行,扎扎实实开展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9d121b682630b0e041faf5a6a6723f4

3958483ffc1c5531b8cb26af3bf4617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二阶段推进会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拟接收转专业学生的结果公示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