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五一假期期间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领导深入宿舍走访看望学生

2022年05月03日 张慧峰 点击:[]

为进一步全面摸排学生情况,继续加强学生防疫意识,帮助全体在校学生更好地度过这个特殊的“五一”假期,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辅导员,51日与2日分批次走访学生宿舍,与因疫情封闭管理的学生们展开面对面的深入交流。

走访过程中,学院党委书记李文波殷切嘱托同学们一定要在这个特殊时期守住内心,管好自身。他首先对同学们充分理解,并积极配合和支持学校闭环管理工作表示感谢,指出同学们不出校门、安心学习就是为疫情防控做出了积极贡献,就是对自己、对社会、对国家最大的负责任,同时叮嘱同学们不能因疫情而虚度光阴,要注重五一期间的学习和锻炼,持续不断对知识的汲取,要积极参加学校、学院举办的小型活动,尽快找到自己的学习、生活节奏,加强与亲友的云互动,确保个人身心健康。学院院长茹蓓亲切询问毕业生们的毕业设计完成情况、考研就业、生活保障等方面的情况,叮嘱同学们继续做好科学防护,增强卫生健康意识,适量运动、保障睡眠、不熬夜。辅导员们走遍自己带的每一间宿舍与学生进行交流,认真听取同学们反映的意见和建议,力争第一时间上情下达,下情上报,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确保学生在校期间安心、舒心。

同学们纷纷表示来自学校、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关爱使他们备受鼓舞,也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坚定信心,服从学校规定,密切配合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不辜负学校的殷切希望,努力做一名有思想、有能力、有担当的计信学子。据悉,五一期间,我院结合不同年级学生的特点还开展了一大波小型活动,如线上“疫”见中“寝”点亮生活活动,“最美书桌”评选活动、“14天坚持好习惯”线上打卡活动、“资助政策我来绘”手绘作品活动,为同学们的五一假期的校园生活增添了色彩。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携手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赴新乡市政务大数据局参加 CIM基础平台赋能智慧城市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喜报!我院田亮老师申报课题获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未来网络创新研究与应用项目课题资助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