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河南科技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李国厚一行莅临我院考察交流

2020年11月28日 朱承 点击:[]

       河南科技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李国厚一行莅临我院考察交流

11月25日,河南科技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李国厚一行7人莅临我院考察交流。考察交流座谈会在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分团委书记、办公室主任及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李文波同志主持。

座谈会上,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李文波首先代表学院对李国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参会人员,院长茹蓓围绕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介绍了我院情况。李国厚院长介绍了科技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学习和借鉴我院实验室建设工作方面的经验和做法。随后,双方按照职能对接,展开深入细致的工作交流学习。

此次考察交流虽然时间紧、任务重,但是收获颇丰、受益匪浅,我院将学习借鉴有益经验,加强内涵建设,在学校的发展中突出学科特色,为校增光添彩。

微信图片_20201130184417.jpg

上一条:我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到浚县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党建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