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校领导莅临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9年11月01日  点击:[]

按照《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为深入了解教学单位在转型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10月31日上午,校领导尚宝平、刘兴友、杨士斌、刘翔、王选年、张占祯、张宝林、张丽伟等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莅临计算机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文波与院长潘红分别从党建工作、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校企合作、学生竞赛、职业认证等方面汇报了学院的工作进展和取得的成绩,并分别提出如何提高基层党支部委员的党务能力、专职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管理机构的设置、新专业师资力量不足、教学空间严重不足、实验设备严重不足及科学研究力量缺乏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校领导班子对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对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明确下一步的工作目标是进一步凝练学科专业特色,发挥团队作用,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文化发展方面多做工作,要把各项工作和主题教育相结合,和巡视整改相结合,进一步加强学习、增强本领,不断提高想事谋事干事的能力,发扬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精神,把每个基层党组织打造成党的坚强战斗堡垒,团结带领广大师生推动工作,真正做到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为新乡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我院党总支书记李文波、院长潘红代表学院全体教师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以此次调研指导工作为契机,按照学校党委、行政要求,进一步加快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稳定快速发展。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2061e2d6277c0ac667a24677eaaf75.jpg

上一条:我院学工系统召开立德树人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优秀校友李恒返校开展讲座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