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重庆文理学院软件工程学院书记刘中胜一行莅临我院考察交流

2018年10月31日  点击:[]

10月26日 ,重庆文理学院软件工程学院一行5人莅临我院考察交流。考察交流座谈会在A14号楼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教学秘书、科研秘书、教研室主任及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潘红主持。

座谈会上,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文波首先代表学院对刘中胜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围绕党建与学生教育管理、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创新创业、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情况。刘中胜书记介绍了重庆文理学院软件工程学院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学习和借鉴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教育教学及党建与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方面的经验和做法。随后,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人才培养方案、创新创业、毕业设计(论文)、教学管理、公共计算机基础教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座谈结束后,潘红院长、李文波书记陪同刘中胜一行参观了我院实验室、教研室、档案室及资料室,通过实地考察进一步交流。

上一条:我院举办“华为ICT认证-人才生态论坛” 下一条:我院教职工党员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