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砥砺前行,再创佳绩———新乡学院华为ICT学院

2018年09月21日  点击:[]

随着通信技术的不断发展,IP、IT、CT产业不断融合,代表新兴技术的物联网、云计算及移动宽带将会为ICT产业带来无限机会,同时也对高校毕业生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为了紧跟当前网络技术的发展潮流,计算机学院在教学方式、教学内容上不断改革、探索,不断修订我们的人才培养方案,调整教学计划,力争使我校培养的学生能够适应社会的需求。为了解决教师工程经验不足,实验条件难以满足教学要求等问题,计算机学院主要通过加强和行业知名企业深度合作的方式来解决。我们采取了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的办法,除了不断派出专业教师去参加各类专业会议、师资培训外,还充分利用我院享有的华为ICT网络学院的各项政策福利,邀请华为专家走进校园,走进课堂,和我们的师生近距离沟通交流。

今年暑假我们继续和华为授权培训伙伴郑州宇信教育有限公司合作,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第二届新乡学院云计算、物联网培训班培训活动。在四周的培训时间内,宇信教育公司派出了多位拥有HCIE资质证书的工程师为我院师生详细讲授了数通、云计算、物联网等三个方向的课程。通过各位授课教师耐心细致地讲解,参加培训的我校16、17级各专业的同学学习、了解了网络通信基本原理,了解掌握了云计算及物联网的基本概念,为以后的专业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各位老师和同学不畏酷暑,认真学习,最后大部分同学通过了结业考试,部分同学还获得了有宇信公司提供的不同层次的奖励。

通过本次培训,很多同学对自身专业有了初步认识,使他们知道今后将要学习哪些知识,以便提前做出专业规划。特别是对于17级大一的同学,由于提前对了解了专业内容,从而能够有更充裕的时间进行深入学习,打牢基础。本次培训主要是为了培养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开阔眼界,引领他们提前进行专业学习。近年来我院已经有10位同学考取HCIE高级证书,20多位同学考取了HCNP中级证书,很多同学凭借这些证书都找到了较为理想的工作,有些同学还进入了华为、华三、清华紫光、360等知名企业就职,因而在我院已经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实验室里长期有同学在组团学习,为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教职工党员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院教学分委员会组织召开了新学期第二次工作会议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