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院教学分委员会组织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2018年09月06日  点击:[]

9月1日下午在A14楼的0122,我院组织召开了新学期教学分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就近期的主要工作进行了研讨和安排部署。

会上,委员们研讨了我校与平原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共建大数据学院事宜。委员会成员从实验室共建、教学平台建设、师资队伍培育、实习实训基地、研究课题申报等方面对合作方式进行了论证,初步达成框架合作意向。

经过评比,推荐我院软件工程教研室申报2018年度校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推荐四位老师申报2018年度学校教学名师、讲坛新秀。 为迎接2018年教师节,配合教务处总结报送了七位优秀教师的典型事迹。

并且对2018专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2016版本科第5学期课程教学大纲撰写、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和软件工程两个本科专业专升本班学生专业方向的申报、开学第一天教学秩序大检查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最后,通报并探讨了学生学位论文买卖、代写行为的检查结果以及教材建设工作。

通过本次工作会议,梳理了近期的主要工作,广泛听取了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明确了各项工作的时间安排及主要环节的详细要求。与会人员表示,要保质保量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去,确保新学期教学等工作平稳运行。

上一条:我院喜迎2018级新生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2018年(第11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决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