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院教学分委员会进行第二批课程教学大纲审核工作

2018年02月28日  点击:[]

根据学校第二批课程教学大纲修订工作要求,2月26月(正月十一)下午3:00-6:00在A14号楼的0221会议室,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学分委员成员及第二批课程教学大纲的撰稿人参加了课程教学大纲的审核会议暨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审议我院第二批16门课程教学大纲。

第二批课程教学大纲修订工作于1月26日启动,计算机学院按照学校要求及时召开工作会议组织安排,明确教学大纲涉及课程、课程归属教研室、课程大纲撰写负责人及修订工作时间安排等,对第二批课程教学大纲修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强调各门课程大纲初稿上交时间,要求初稿由教研室进行初审后上交学院汇总进行审核。

按照计算机学院第二批课程教学大纲修订工作安排,于2月26日组织学院教学分委员会成员、课程归属教研室主任、第二批课程大纲撰写负责人召开了课程教学大纲的审核会议。在课程大纲审核过程中,由各门课程负责教师具体介绍每门课程大纲的概要信息并展示课程大纲的具体内容,教学分委员会成员主要从大纲格式、文字描述、数据一致性、课前准备、课外学习评价、课后巩固与拓展、考核方式等方面进行审核,并提出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指导课程负责人不断修改完善课程大纲,完成第二批课程教学大纲的学院审核工作。会议最后,潘红院长就第二批课程教学大纲的修订审核工作以及新学期课程大纲的高标准落实做了具体要求。

本次课程教学大纲审核会议推动了第二批课程教学大纲的修订工作,同时也为新学期任课教师能够按照新修订的课程大纲顺利开展教学工作提供了保障。我院严格落实课程大纲的修订工作,规范课程教学关键环节,保障教学质量,有效地推进课程建设及课程改革的顺利进行,为培养“专业知识好、实践能力强、综合素质高、上手快可持续”的高级应用型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年2月28日

上一条:我院教学分委员会组织召开了新学期第二次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