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院师生受邀参加“华为中国ICT生态之行”主题活动

2017年04月28日  点击:[]

4月27日“华为中国ICT生态之行2017”新乡站在开元名都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各行业的多位精英齐聚一堂,与华为共话数字化转型的机遇与挑战,共同碰撞数字化转型的智慧火花。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4年被华为公司正式授权为“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作为河南区的优秀网络学院代表应邀参加了此次盛会。我院由潘红院长和茹蓓副院长带领网络工程教研室全体教师到会聆听了各位专家的精彩演讲,同时组织2014级网络工程方向四十余名学生由任课教师带队到会场进行参观学习。华为工程师给同学们进行现场教学,讲解了华为当前正在大力推广的“智慧城市”项目。活动现场以“新ICT,开启智慧城市美好未来”为主题,搭建了沉浸式“虚拟智慧城市”展台,将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等新ICT技术与城市场景相结合,展示了“城市治理”、“民生服务”、“产业发展”等智慧城市整体解决方案。

通过展厅演示和讲解,同学们对智慧城市、前沿的新ICT技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了解了当前行业的最新动态及技术发展方向,并与华为授权合作伙伴就有关如何学习华为课程体系,考取华为各级证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本次的参观交流活动使同学们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对网络方向的就业前景及人才需求有了一定的了解,为以后的学习指明了方向。这种开放式教学方式也是我院教学、教法改革的一次有益尝试。

                  华为工程师为同学们介绍华为最新产品

                   华为工程师为同学们介绍华为新技术

                  同学们和华为工程师进行沟通、交流

                      同学们现场体验华为产品

                        带队教师与华为工程师

                                  全家福

上一条:我院在2017年(第10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南赛区比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江苏省教育大数据科学与工程重点实验室主任余文华教授莅临我院讲学交流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