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嵌入式系统教研室开展说课活动

2012年12月29日  点击:[]

    为了贯彻学校以评促建的理念,切实提高本科教学质量,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积极开展教研室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教研室活动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本学期,在学校的支持下,计算机学院创建了微机原理实验室和计算机组成原理实验室,嵌入式系统教研室以此为契机,于11月13日下午2:30在组成原理实验室展开了相关课程的说课活动,计算机学院副院长高雪霞、信息安全教研室主任邝涛、嵌入式系统教研室的全体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嵌入式系统教研室主任任卫银老师组织、苗长芬老师说课,经过精心准备,在活动中首先详细阐述了《计算机组成原理》课程实验的授课思路,课前、课中、课后的准备工作和注意事项等,然后具体讲解演示了《计算机组成原理》课程两个实验的操作过程。由于《计算机组成原理》课程是本科专业的新开课程、以前实验设备缺乏等原因,计算机组成原理的实验本学期刚开始进行,对于新开实验课程如何才能上好、如何更好地提高教学质量以及实验课上可能会出现的问题等诸多方面,任课老师也没有更多的经验。针对以上问题,大家积极的展开讨论,对实验的每个重要环节给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特别强调总结了督促学生做好实验课前预习准备、提高实验课效果的方法及措施。最后高雪霞副院长进行了总结,对本次教研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

    本次说课活动非常成功,得到了各位老师的一致好评。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将继续通过各个教研室的多种形式的教研活动,进一步明确、细化本科课程的教学要求,进一步提高计算机学院的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

上一条:我省高校国家助学贷款还款方式 下一条: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王保仓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