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院和达内时代科技集团举行校企合作授牌仪式

2014年05月23日  点击:[]

我院和达内时代科技集团举行校企合作授牌仪式

为促进产学研结合、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521日,我院与达内时代科技集团举行了校企合作授牌仪式。参加该仪式的有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领导和部分教师以及达内集团缪宏伟先生及一行。

潘红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与达内合作的情况,肯定了达内为我院学生提供了高质量的就业和实训平台,并表达了希望和达内开展更广泛和多层次的合作愿望。达内集团缪总也介绍了达内现状和未来的发展,他希望企业能够顺利与学校的教学实训接轨,真正为学生做点实事,以达到校企合作的目的,大家对今后的深度合作充满信心。最后参加授牌仪式的双方人员合影留念,标志着我院与达内集团在就业、实训等实践教学方面的合作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实施校企合作办学,是培养应用型人才的重要途径,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将不断地努力探索、开拓创新,积极推进校企合作模式的发展。

 

上一条:我校在第四届"H3C杯"全国大学生网络技术大赛河南赛区比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达内时代科学技术总监缪宏伟来我校作学术讲座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