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3年工作计划

2013年01月14日  点击:[]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将进一步加强领导,统一认识,深入扎实的做好各项工作。现将2013年工作计划如下:
一、开学初,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认真做好教学及学生的准备工作,讨论制定工作计划。
二、结合新乡学院政治学习安排,制定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政治学习计划。
三、结合新乡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开展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廉政建设。
四、结合新乡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要求,认真开展落实迎评各项工作。
五、教研室制定本学期的教研活动计划,并根据计划开展活动。
六、组织安排11、12级各班学生按要求正常上课,积极准备安排10、11、12级学生的补考工作。
七、组织师生学习讨论各项规章制度及实施办法,进一步研究、修订、执行相关的管理制度和实施办法。
八、进一步研究并实施软件学院实习实训课程教学及考核的改革模式。
九、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要求教师明确本学期的课程进度,按照课程进度上课,并配合相关部门做好教师的评教、观摩等工作。
十、进一步熟悉学科建设的要求,讨论研究本学科建设的特点,继续努力实现“凝炼方向,汇聚队伍,构筑平台”等内容,积极申报网络工程本科专业。
十一、在严格规范的做好各项学生管理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考勤检查、住宿检查等工作。
十二、推行公共C语言程序设计课程的教考分离、无纸化考试。
十三、进一步贯彻落实专业导师制。
十四、开展计算机学院教师课件大赛。
十五、逐步推行公共计算机基础课1+X方案。
十六、继续开展有针对性的系列专业知识讲座。
十七、进一步细化学生奖学金、助学金和学生贷款的名额评选、公示、发放制度,采用积极措施,最大限度的使奖助学金和助学贷款起到相应的积极作用。
十八、加强学生辅导员队伍建设,继续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十九、继续做好团总支、学生会的建设工作。
二十、配合各部门的工作安排,完成计算机学院的其他工作。
2013年,计算机学院将会积极响应上级各部门的工作安排,结合本院实际特点,不断探索,大胆创新,求真务实,充分展现计算机学院工作严谨务实的工作风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2年12月25日  

上一条:12-13学年第一学期考试安排表 下一条:在京实习实训毕业生论文答辩会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