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正文

师资队伍简介

2022年03月09日  点击:[]

目前,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共有专任教师88人,其中高级技术职务教师28人,硕士以上学位教师比例达80%。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一直非常重视师资队伍建设,根据工作需要,采取多种方式对在职教师进行培养,积极组织教师开展教学研究与科学研究工作。通过教学研究和科学研究,不仅带动了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而且提升了各位教师在教学方法、教学艺术、教学效果、科研能力等方面的水平,使教师能够具有较高的教学和科研水平。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现有七个教研室,分别是软件工程教研室、计算机应用技术教研室、网络工程教研室、计算机体系结构教研室、物联网工程教研室、计算机公共基础教研室和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教研室。

软件工程教研室现有教师11人,负责制定 “软件技术”专业的教学计划,开展教学大纲、精品课程、试题库等课程建设工作,承担C语言程序设计、数据结构(C语言)、面向对象程序设计(java/C#/C++)、web软件开发技术(.net)、xml程序设计、软件测试技术、软件工程等课程的教学任务。

计算机应用技术教研室现有教师10人,负责制定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的教学计划,开展教学大纲、精品课程、试题库等课程建设工作,承担网页程序设计、图形图像设计、互联网应用及网站制作、Flash动画设计、3D MAX动画设计、动态网页设计、多媒体制作、专业排版、网络多媒体应用等课程的教学任务。

网络工程教研室现有教师9人,负责制定 “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的教学计划,开展教学大纲、精品课程、试题库等课程建设工作,承担计算机网络、局域网技术、网络操作系统、综合布线、windows server、服务器配置、网络安全、组网技术与网络管理、TCP/IP协议解析等课程的教学任务。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教研室现有教师8人,负责教学大纲、精品课程、试题库等课程建设工作,承担机器学习、管理信息系统、数据科学导论、数据可视化等课程教学任务。

计算机体系结构教研室现有教师9人,负责制定 “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的教学计划,开展教学大纲、精品课程、试题库等课程建设工作,承担数据库原理、管理学、经济学基础、ERP沙盘模拟实训、管理信息系统、会计学原理与实务、ERP原理与实务、生产运作与供应链管理、电子商务与电子政务、财务会计、社会经济统计、现代营销等课程的教学任务。

物联网工程教研室现有教师10人,负责教学大纲、精品课程、试题库等课程建设工作,承担数字电路、汇编语言与微机原理、操作系统、Linux等课程的教学任务。

计算机公共基础教研室现有教师16人,负责教学大纲、精品课程、试题库等课程建设工作,承担计算机学院以外所有院系的大学计算机基础、C语言程序设计、VF程序设计、VB程序设计、ACCESS数据库系统等课程的教学任务。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