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院举行“如何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专题讲座

2017年01月12日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为营造学院科研学术氛围,激发广大教师的科研积极性,进一步推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和提高项目申请书撰写质量,1月6日下午,我院邀请河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硕士生导师刘栋副院长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专题讲座,学院约30余名教职工聆听了讲座,讲座由学院院长潘红教授主持。

在此次专题讲座中,刘院长从不同方面对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说明。首先,他从性质与任务、主要职责、运行机制与原则、机构设置四个方面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的基本情况并对申请面上项目、青年项目、联合基金的注意点进行了说明。其次,他从申请和评议程序、申请基金前的准备工作、申请书撰写等方面对申请书的填写与申报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此外,他还提醒大家要正确对待科学基金的得与失,分析了申请书未获批准的共性原因。

专题讲座取得了预期的效果。与会教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讲座不仅对申请书的准备、质量提升及学院保质保量完成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具有极大的指导意义,而且提高了大家申报的积极性,增强了申报信心。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2017年1月9日

上一条:江苏省教育大数据科学与工程重点实验室主任余文华教授莅临我院讲学交流 下一条:普华基础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教育学院院长贺唯佳来我校作学术讲座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