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2020年12月30日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29日下午,我院党委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万庆老师为学院师生作了题为《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以创新推动教育强国建设》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文波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党员师生代表近200人参加。

万庆老师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从“一个重要判断”、“‘十三五’时期主要成就”、“国内国际环境的重大变化”、 “‘十四五’时期6个目标”、“二〇三五年9个远景目标”、 “实现目标的12项具体举措”等六个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内容进行了全面阐述和深刻剖析。紧接着结合12举措中的“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教育实践工作紧密结合,深入浅出的对党员干部、学院师生深入学习理解全会精神提出实用性很强的指导性意见。

活动最后,李文波书记就学院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提出意见。他要求,所有参与学习的人员要以各党支部为单位将学习内容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并针对此次学习内容开展讨论交流;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把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入脑入心入行。他强调,要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确保学习取得实效,全院教职工要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焕发出的干劲和热情,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十三五”圆满收官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赴刘庄开展“汲取榜样力量, 绽放奋斗青春”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列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