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校园卫生整治在行动

2020年09月17日  点击:[]

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2020年9月8日下午,按照校文明办工作安排,我院党委领导全体教师党员,开展“清洁家园”卫生整治活动。

李文波书记亲自带队,本着“全覆盖,无死角”的工作要求,我院人员分组对西区指标,跑道,草坪的各个角落进行拉网式清扫,历经三小时将所有烟头,纸屑,废弃物和明显落叶清扫干净,西区指引面貌焕然一新。清扫过程中,恰逢大批我院入伍新兵到指导进行日常训练,并向老师们投来了感谢的目光,老师们倍受鼓舞,干劲十足。

本次卫生大整治行动,是我院在文明创造工作的一个缩影,老师们不畏高温,不怕尘土,不俱劳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对学校的热爱,收获学生的尊敬与肯定。在将来的工作中,我们会再接再厉,为我校省级文明校园出一份力,为新乡市全国文明城市的创造自己的贡献。

下一条:我院“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情况报告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