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2018年03月15日  点击:[]

按照《中共新乡学院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结合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我院教职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于于2018年3月6日下午和2018年3月13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教职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议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查找纠正“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严格按照组织集中学习、开展谈心谈话、查找突出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民主评议党员、做好问题整改等6个步骤进行,查找突出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分析原因,认真总结整改方案。

通过此次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班子及成员找准了问题,明确了努力方向,一致表示将以此次支部班子及班子成员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列出整改清单,强化整改落实,整改情况及时向群众公开,接受党员、群众监督。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有效地增强了支部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今后更好地开展支部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教职工收看“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