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宣讲会 河南博和利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2023年05月24日  点击:[]

  • 单位性质:其他企业

  • 单位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 单位规模:50-150人

  • 宣讲时间:2023-05-23 14:30-16:10(周二)

  • 举办地点:A05-0205

  • 宣讲学校:新乡学院

  • 宣讲类别:线下宣讲会

  • 简历投递邮箱:zha***@berheley.com(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

  • 招聘部门电话:                                                            1****716772(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                            

宣讲会详情

公司介绍:

公司创立于美国硅谷-伯克利加州大学,2004 年由天津市科委、天津高新区和留学生团队共同组建,创办近 20 年,累计服务数百家各级地方政府的统计与经济管理部门。目前公司已经形成了以天津总部为核心,全国 18个省级子公司,近百个驻政府数据服务团队,注册资金 5000 万。

博和利以“大数据软件研发”,”政府大数据统计服务”,”政府大数据项目调查”为主营业务,先后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认证、天津软件协会常务理事单位等荣誉,拥有 30 余项软件著作权及产品登记证书,是中国第一家专注于政府经济统计业务的专业化公司。

河南博和利作为河南省级子公司,深耕政府统计与调查业务,已与多个地级市政府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在郑州,新乡,许昌、南阳,洛阳、平顶山、焦作等地有多个长期驻场项目。

招聘岗位:

储备干部、数据统计专员、项目助理实习生

所需专业:

应用统计学、工商管理、计算机相关专业

宣讲会时间:

5月23日(周二)14:30-16:00

简历投递:

zhangyujing@berheley.com


上一条: 百日冲刺--新乡学院2023届毕业生网络招聘会 下一条:新乡学院5月16日招聘会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