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2020年河南省选调生报名资格审核的几点说明

2020年06月05日  点击:[]

各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

根据2020年河南省选调生招录公告和河南省教育厅对应届毕业生报名资格审核要求,学校整理以下要点,供报考人员参考。

1.照片。要求近期正面免冠证件照,蓝底,jpg格式(红底、白底、大头贴、艺术照、生活照、结婚照、明星照、自拍照、图像模糊、变形等皆不可通过)。

2.出生日期。1994年7月1日及以后出生。

3.毕业时间。须是2020年全日制应届本科生。定向、委培生不符合。符合报名条件的毕业时间范围是2020年1-7月之间,其他时间不符合报名条件

4.党员、学生干部、入伍等经历。报考者必须是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或大学在校学习期间担任过班级以上学生干部且连续1年以上,或校团委、学生会担任过干部且连续1年以上,或大学在校学习期间获得校级(含校级)以上奖励,或具有参军入伍经历。同时需要求考生规范填写以上经历,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要明确入党时间;学生干部不能简单写班委或负责人,要明确到学习委员、体育部长、团支部书记等明确职务,要明确任职时间,是否连续1年以上;校级(含校级)以上奖励要明确奖励名称、时间;参军入伍经历要明确时间段。

5.成绩。大学期间,必修课不能有不及格和补考记录,其他课程不及格和补考记录不能超过2门次。专升本学历,专科阶段和本科阶段都要符合要求,考生应事先确保自己的成绩符合要求。

对于专升本毕业生:本科期间挂科情况在报名审核阶段由学校审核。大专期间挂科情况在笔试通过后另行安排,到大专就读学校审核。

上一条:2020毕业生《就业报到证》邮寄信息查询(第二批) 下一条:2020年困难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相关事项的通知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