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百日冲刺--新乡学院2023届毕业生网络招聘会

2023年07月03日  点击:[]

  • 招聘会类型:网络招聘会

  • 开放预定时间:2022-09-12 20:47 ~ 2023-08-31 18:00

  • 举办地址:网络招聘会,在线投递简历

  • 举办时间:2022-09-19  ~ 2023-08-31

  • 主办单位:新乡学院

  • 承办单位:新乡学院招生与就业处

招聘会详情

广大用人单位,毕业生:

“新乡学院2023届毕业生网络招聘会即将举办。期间,欢迎广大用人单位积极报名;欢迎我校毕业生同学踊跃投递简历,积极应聘。

主办: 新乡学院招生与就业处

时间:2022.09.19至2023.08.31

用人单位参会办法:通过新乡学院就业创业信息网预约本场次招聘会展位,发布招聘岗位,接收毕业生的求职简历,及时回应毕业生的求职,安排宣讲、面试等后续程序。

毕业生应聘办法:登录新乡学院就业创业信息网,查阅招聘岗位,投递简历,积极联系用人单位(招聘岗位无联系方式的,可向招生与就业处申请),参加企业宣讲和面试,签约。


百日冲刺--新乡学院2023届毕业生网络招聘会

上一条:商丘第一高级技工学校2023年公开招聘教师 下一条:宣讲会 河南博和利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