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关于做好河南省2022年选调生报名和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2022年02月10日  点击:[]

转发新乡学院招生就业处:

各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等六部委《关于2022年选调优秀应届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2022年应届本科毕业生的资格审查由学校完成,为做好报名和资格审查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通知》原文请查阅:“河南省选调生信息平台”官网:http://xds.haedu.gov.cn/

2.报名时间:2022年2月13日8:00至2月17日18:00。请符合条件的毕业生按《通知》要求报名。

3.初审:学校招生与就业处负责初审,每天18:00前审核当天报名人员,18:00后报名人员将在次日审核。

4.资格审查:

通过初审的毕业生,通过系统打印《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工作报名登记表》(以下简称《报名登记表》,正反面打印,一式3份),到所在学院审核所报信息真实性,由学院党组织签署意见并盖章,由毕业生报送至招生与就业处。

接收《报名登记表》截止时间:2月20日18:00。

接收《报名登记表》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层招生与就业处B02-0115室。

联系人:权老师  0373-3682904


上一条:转发人事处新乡学院2023年诚聘高层次人才公告 下一条:企业纳新 人才引进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