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新乡学院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工作指南

2020年11月05日  点击:[]

尊敬的用人单位:

新乡学院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热忱欢迎社会各界用人单位继续莅临新乡学院选聘人才!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毕业生校园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形式

(一)大型现场招聘会

新乡学院将视疫情防控实际情况举办1~2场大型综合校园招聘会,具体场次安排另行发布。请用人单位预先在新乡学院就业创业信息网(http://xxu.jysd.com)招聘会栏目预约场次和展位,审核通过后按规定时间参会招聘。

(二)小型招聘会

新乡学院将视疫情防控实际情况举办“周二下午小型校园招聘会”,原则上按“行业专业对口、地区精准对接”的原则,举办小型校园招聘活动。请用人单位预先在新乡学院就业创业信息网(http://xxu.jysd.com)招聘会栏目预约场次和展位,审核通过后按规定时间参加招聘。

(三)专场宣讲会

新乡学院欢迎各类各行业优秀企业、近年来稳定从我校招聘毕业生的用人单位,进校举办招聘宣讲会,与毕业生进行直接和充分的交流洽谈。学校将充分利用教室资源,为用人单位进校宣讲提供便利,请招聘单位预先在新乡学院就业创业信息网(http://xxu.jysd.com)宣讲会栏目预约宣讲时间,学校配置场地后在网站予以发布,请招聘单位按时进行宣讲。

(四)网上发布招聘信息

新乡学院欢迎广大招聘单位在线发布招聘公告、招聘岗位,即使不能到校招聘,学生也可根据招聘要求了解单位人才需求和招聘要求。

(五)网络招聘会

新乡学院将在本学期举办不同主题的网络双选会,请关注新乡学院就业创业信息网(http://xxu.jysd.com)招聘会栏目,预定展位、发布招聘信息。

(六)线上宣讲会

新乡学院为广大用人单位开通线上宣讲会,用人单位可采取“线上宣讲、线上面试”或“线上宣讲、线下面试”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招聘,提高校园招聘精准度和有效性。请用人单位预先在第三平台(如腾讯会议等)设置空中宣讲会直播间并生成链接,在发布宣讲会时填入相应栏目。需要进校进行线下面试时,企业需提供我校参加面试的学生情况,提前预约场地和时间。

二、注意事项

(一)所有招聘单位及其招聘相关人员都需在新乡学院就业创业信息网(http://xxu.jysd.com)进行会员注册,提交必要的法律文件和企业基本信息,经学校招生与就业处审核通过后方可开展招聘活动。企业注册会员后可长期使用,企业名称(以营业执照为准)变更的应重新注册,其他信息变更的可在会员中心自行修改。

(二)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学校将实行相应的健康检查和封闭管理限制,请招聘单位进入学校时主动配合检查,并在规定范围活动,落实和遵守疫情防控安全规范,保持安全防控距离。遵守会场秩序,不聚集、不滞留,在应聘结束后尽快离开招聘现场。

(三)进校人员应与申请人员一致,不得随意更换、临时增加,统一由学校南门(向阳路)进出。现场招聘活动结束14天内,参与招聘活动的工作人员如有疑似症状或确诊病例,请用人单位及时主动与学校招生与就业处联系并告知详细情况。

(四)校园招聘活动,如受疫情防控要求等事宜发生变化,招生与就业处将随时更改招聘活动计划,请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及时关注新乡学院就业创业信息网(http://xxu.jysd.com)和“新乡学院招生就业服务号”微信公众号(xxxyzsjy)

上一条:企业纳新 人才引进 下一条:新乡学院2020届毕业生春季空中双选会公告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