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举行“青马班”第二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暨第三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

2021年12月10日  点击:[]

为不断提高青年骨干学生思想政治素质、创新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全面培养学院优秀青年骨干,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于12月10日中午12点在A14-221举行“青马班”第二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暨第三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院党委书记李文波、院党委副书记郭桂花、院团委书记孟一、各年级辅导员和“青马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第二期青马班团支书王俊颖做结业报告,表示第二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成效显著,各青马学员坚定地做马克思主义的拥护者、践行者。随后,由李文波书记、郭桂花副书记为第二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颁发结业证并祝愿每位学员都能够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接着院党委副书记郭桂花宣读《关于举办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三期“青马班”的通知》,院党委书记李文波宣读《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三期“青马班”培养方案》。两位书记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此次难能可贵的培训机会,在课程中吸取营养,在团体中成长。最后学员们就如何成为一名真正的马克思主义者进行了激烈探讨。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三期“青马班”开班仪式顺利结束。

希望通过此次“青马班”培训,每一位学员都能学会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观察世界、分析世界,深刻感悟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做到胸中有目标,脚下有行动,在学习和生活中不断进取,真正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1年度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志愿维修,服务学子”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