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青春无畏,逐梦扬威”班级友谊篮球赛

2019年11月27日  点击:[]

为了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团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进取向上的风貌,我院团总支于11月23日-11月24日在东区篮球场举办了“青春无畏,逐梦扬威”班级友谊篮球赛。

此次活动在东区操场举行,班级与班级之间抽签进行比赛。在赛场上同学们进取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同学们为他们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我最大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班队员和同学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

此次比赛的顺利进行,为我院各班学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团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展示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

上一条:我院啦啦操比赛荣获二等奖 下一条:我院举行升旗仪式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