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学生会第一次例会圆满成功

2018年10月24日  点击:[]

为了更好的动员我院学生会成员的合作力量,发扬院系学生会认真做事、团结有组织的优良风尚,我院于10月23日在A05-105举行了学生会成员第一次例会。我院团总支书记孟一老师,以及现任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我院团总支书记孟一老师对新一届学生会干事的到来表示欢迎,从“学生会能给大家什么”、“怎样成功的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会干事”、“学生会的定位”及“对学生会干事工作的要求”等几个方面进行培训和指导,言辞恳切,发人深省,使学生会全体成员备受鼓舞。会议期间,我院各部门负责人就本部门新学期的工作规划向大家进行了详细介绍。使得学生会成员对各部门的工作职能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同时也加强了学生会成员对学生会工作动态的关注,明确了我院学生会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促使学生会成员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当中。

上一条:我院“晒晒家乡新变化”宣传展示活动圆满成功 下一条:我院第十一届学生会招新圆满成功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