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辩论队斩获学校辩论赛冠军

2018年06月12日  点击:[]

为了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增进大学乐趣,发掘和培养我系辩论人才,增进各院系之间的联系和交流,促使17级同学更快更好的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环境,推进我校学风建设工作。由共青团新乡学院委员会主办,新乡学院学生会承办的第十一届辩论赛决赛于6月8日晚上在西区多功能厅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辩论赛决赛辩题--短视频的火爆是精神文化丰富/匮乏的体现。正方是来自我院的四位辩手,反方是来自管理学院的四位辩手。这两支辩论队一路走来在各场比赛中观点独到,使得每场比赛都精彩绝伦。辩论赛是语言的较量,更是思维的碰撞。透过辩手的声音,我们能感知他们的思想火花,能发现他们对命运的思索;能领略他们不同的人格魅力,观众们不时响起的掌声更是将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我院辩论队最终斩获本次辩论赛冠军,本场比赛不仅锻炼了辩手的口才,增强了语言组织能力和思维应变能力,也展现了辩手的实力和自信,同时也利于双方相互学习,提高自身能力,而且也展示了我院学子的风采。希望我院辩论队能再接再厉,勇往直前。

上一条:我院新老生交流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排球队斩获学校排球赛冠军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