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荣获“五四大合唱”比赛二等奖

2018年05月11日  点击:[]

为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96周年暨五四运动99周年,增强学生爱国热情与集体荣誉感弘扬“五四精神”,我校于5月8日在国旗广场举行了以"青春绽放新时代,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五四合唱比赛。

我院演唱曲目为《光荣吧!中国共青团》、《说唱脸谱》,参赛学生热情洋溢,展现出同学们高亢的爱国情怀。同学们用飞扬的歌声吟唱了难忘的岁月,用熟悉的旋律演绎了时代的激越。他们带着饱满的精神面貌,积极的参赛热情,用宏亮美妙的歌声唱出了国粹的力量,也唱出了计信学子的青春活力。校园里乐声阵阵,歌声飞扬,营造了声声唱五月,人人抒情怀的喜悦氛围。比赛现场高潮迭起,各个学院悠扬的歌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近两小时的激烈角逐,五四大合唱比赛圆满结束。我院斩获五四青年节大合唱比赛二等奖。这场比赛让学子们懂得了团队精神,协作精神和竞争意识的重要性。这份成绩是对所有合唱队员们几个月来辛勤付出最好的回报。

上一条:我院排球队斩获学校排球赛冠军 下一条:我院承办第五届电脑作品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