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讲堂

2017年05月02日  点击:[]

4月27日下午,我院在校A-05号楼道德讲堂报告厅组织开展了一场“和谐校园文明新乡”为主题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讲堂。计算机学院老师和近30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随着动听的音乐《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谐歌》拉开了序幕。特别创设的新院故事环节邀请新乡市文明学生14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吴艳彩同学分享了她暖心的捷诚义务服务、班级服务等等校园故事。接着,各年级代表朗诵了诗歌《和谐校园我的家》,展示着属于他们的那份对校园的热爱和蓬勃向上的朝气,点燃了全场学习身边榜样的热情。编织心愿网环节让在场的人员借着此次感悟道德力量的机会,写下心灵感悟,大家纷纷将承载着吉祥相伴的便利贴精心粘在绘制有幸福树的展板上。活动的最后环节,为在场的师生分发了精心准备的微笑徽章,希望大家能像歌曲里唱的一样笑容多一些,阳光多一些,我家的宏图就会美一些。整个活动环节各异,内容充实,亮点纷呈,其实施得以我院领导到学生党员干部再到普通学生,分工负责,上下联动,齐使此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讲堂活动按制定的方案有序开展。

此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讲堂行动汇聚了道德力量,推动了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引导大家在道德实践上“积小善为大善、积小德为大德”,为推进和谐校园的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B38F

1271B

1120F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图)

上一条:我院志愿者走进香山探望老人 下一条:热烈祝贺我院获得第十届校运会学生团体总分第六名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